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食】雪隆 - 宜家食港式茶餐厅 (E-Plus Meal KL) : 忆起了我对港澳美食的思念 !好想立马飞港ooo






自五月在香港红馆看完五月天演唱会
回来之后,印象中也有一段时间没吃港式餐了!说起来,我很少或许不曾会在大马想要吃港式餐。可能就觉得说我想吃的,这里也不会有;如果有的话,当然不如香港澳门的好吃吧。

说起这个,我突然间好怀念香港‘胜香园’的咖咉脆脆、柠蜜脆脆、还有番茄面!超好吃!还有‘澳洲牛奶公司’的炒蛋多士。香港鸡蛋仔、波啰油!呜呜呜,好饿哦!不要忘了我最爱的澳门葡挞、猪扒包、虾子捞面,还有恒友鱼蛋!天啊!好想直飞香港澳门吃个痛快。(哇哈哈,我又离题了。说起这个,我要加把劲,找个时间写一下港澳游记了。我都很会拖的!呵呵。)

-话说回头-
这天下午为了到吉隆坡观看周杰伦《摩天伦2》演唱会,我和友人提早到吉隆坡打算入住酒店后,早点到演唱会会场拍个照,探个究竟,最重要的是避开赛车时段。大家也知道若遇上吉隆坡赛车时间,真的不是搞笑的。
入住酒店时已是下午3点,友人看时间还早,就开车去附近办点事,留下我和另一位朋友在酒店。由于没有开车,不能也不想走远,就到附近店铺闲诳顺便医肚子。

路经这宜家食港式茶餐厅还难得开着(毕竟已过午餐时间,多家料理餐厅已小休了),所以就与友人二话不说进去了。

多数茶餐厅都没有小休,港食也很多元化。如果是餐点时间,要点吃饱的也有;如果不饿,吃不多的话,小吃的这里也有。
香港咖喱鱼蛋(4大粒),rm4.90。不错吃。咖喱酱很浓,鱼蛋几大粒的。lol。鱼蛋有吸取咖哩汁,吃下去咖喱味道甚浓,鱼蛋也蛮弹牙的。不错不错。
坦白说,到香港几次,就没有印象吃过真正闻名好吃的咖哩鱼蛋。有吃过旺角路边小食档的,但都不过瘾。就这近期去的,想说到深水埗的一间闻名专卖咖喱鱼蛋埔,却无缘,碰巧没开档。
下次再到香港,我势必会尽能力试完当地所有的咖哩鱼蛋档,看哪里最好吃。(下次再算!毕竟子弹不够了。有多余子弹,也要留着去其它更远没到过的地方才是。香港澳门,你们等我。)

咖椰西多士,rm5.90。
卖相和餐牌中的下图有差哦。味道还好而已。或许失水准?这个唯有等常客去发掘了。
如果是如图的话,感觉一定很好吃。哈哈。

signature milk tea,rm7.90。
不是港式奶茶或鸳鸯,感觉上比较像在沙捞越古晋喝过的道地出名的3色茶。
孖仔炒饭(辣),rm9.90。
是用XO酱炒的。可能放小辣椒一起炒,所以餐牌写说会辣。
吃的时候,尽量没吃到小辣椒,所以还好啊。味道也不错,蛮开胃的。不过,就没怎么尝到XO酱的味道。
最近这次到港买了XO酱作手信。有机会我也要试煮XO酱炒饭,看味道跟这个有差吗。
芝士焗鸡扒意粉,rm15.90。有白酱、红汁供选。
由于最近很想吃白汁意粉,所以点了白的。
味道ok,普通,不太难吃。lol。
不过呵,2个女生也未免点太多了。最后,没能把这个用完,虽然我们已经很尽力了,不过当初就太高估自己了,搞到最后2个都太撑了,只好浪费少许食物。感觉好坏!这种行为不得要,不可以有下次。谨记切记。
。。。。。
宜家食港式茶餐厅
E-Plus Meal
地址:No.77, Jalan Radin Tengah,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Malaysia。
电话:+603 - 9055 3606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