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15

【食】槟城威南 - 源丽叻沙占绿专门店:爪夷人道地叻莎专卖店。

续8月工作繁忙以来,看似会忙到年末了,无奈啊!每当工作忙或心情不快,都想吃点好的。其实‘好’的意思是喜欢吃的,或想吃的,就不是随意的1餐就是了。

这天我和同事到了离工作地点较远些的这间 - 源丽叻沙占绿专门店。由于距离的关系,我们可是1到午饭时间就上车踩油门、走捷径、点菜、拍照、吃完再回来都是不马虎,分秒必争,势必在1小时内准时回到工作岗位。说实话,时间是紧凑了点,但是与同事俩吃到这心中所想所点,心情因此而好点起来,暂时忘却工作的烦忙,享受着短短的午休时间。即使是在短短1小时候须在回到繁忙的工作里,这1小餐让我们补充了不只身,还有心灵上的少许力量,甘愿的做工去。

我们2位女生却点了2碗叻莎、1碗啰吔、1碗福建面和2杯玉米红豆水!嘿嘿,我们还真能吃的说。哈哈。


叻莎,rm4.00吧,忘了问明价钱。
叻莎是大部分女生特别喜欢点吃的。不就因为它酸中带点微辣,蛮刺激开胃的说;而男生都不爱的,也就因为那酸溜溜的滋味。
今天朋友点了没虾饼的。而我的却是足料,加了虾饼喝虾膏的。

这里的源丽叻莎特点之处是面条都是卷成1团团的。
叻莎不错吃。
可是哦,好友说这里的叻莎汤没QC(品质保证)的。时儿好吃时儿叻莎汤水稀得很。所以啊,来这里吃就很靠运气的。我这次是第2次了,庆幸的是都是好的回忆。感恩啊!
啰吔,rm3.50。不错吃。个人觉得价位适中,这次的水果新鲜,够水。好吃。
福建面,rm3.50。这次的这个好像比起第1次吃的,逊了点,没怎么好吃了。或许是第1次尝的时候,当时饿的很,所以吃什么都好吃?下次再尝尝,再上来报告报告。
玉米红豆水,rm1.90吧!
这个是学友人点的。友人是爪夷地头蛇,她喝什么就点什么。(很没主见的说,伸舌掩面中lol)
这个是这里续叻莎后,必点的。Bali Red Bean Ice。就单听名字,觉得很特别。
薏仁水再加红豆,是我的第1次。这组合很新鲜。

源丽叻沙占绿专门店卖的如店名 - 叻莎和煎蕊。这我可是后来听好友说才知道的。好吧,下次我必定点煎蕊尝尝。

后会有期。

- 完 -


。。。。。
Kedai Makanan dan Minuman Wan Li
源丽叻沙占绿专门店
地址:6,Jalan Seri Aman 1,Pusat Perniagaan Seri Aman,Sungai Bakap,Penang,Malaysia。
营业时间:中午 12 时 至 傍晚 7 时。

。。。。。
更新:2015/11/25

1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