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6

【食】霹雳 怡保 - 妈妈大人的第1次 任你吃 火锅烧烤 @ Two Plus One BBQ

这天老妈子大人大驾小女怡保新住宿,想说晚餐就安排吃小女超爱的 -‘味不同’的芝士虾(上回新年去的时候大厨竟然失手,吃不到我心目中的那个味道,不够喉。所以呢,本来就酱决定了。可是后来弟弟却h还记得说上回(N年前)吃过那里了。他这么1说,我再思前想后,过后决定换吃这个任你吃火锅烧烤。

这个可是老妈子大人的第1次任拿任吃 火锅加烧烤 哦!她老人家的第1吃就给了以下这个-

2加1 BBQ!rm 27++ gst。价钱环境也不错。容易找。就在 怡保巴占(Bercham)Tesco Extra 对面而已。还是角头间的店面。

 6种汤头供选
- 东炎、咖哩、药材、醉虾、肉骨茶和清汤。

弟弟选了东炎,妈妈选了药材汤。
食品种类真是包罗万象,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哈哈,像是回到小学写作时期)。如常的火锅料理不在话下,其它的有酿料、本小姐爱吃的鲍鱼片,海鲜类有鱼、虾、'竹炭',既新鲜,腌制的鱼、鸡肉、猪肉、牛肉,烧烤的都很不错,还有水果配啰吔酱,甜品如红豆糖水,蛋糕甜点和冰淇淋供选。真的是1家大小的好去处,大小吃到开开心心,欢乐融融。
方便的餐具1角。
还有各式各样的酱料和自助式牛油提供!(我忘了想当年读书时期在槟城吃的火锅烧烤有这么的牛油自助式1角。)
它家的火锅烧烤炉是分开的。跟曾经吃的也不1样 - 当时的烧烤炉盘就在火锅的四周。这里分开的2炉占据了桌子的大部分,本来绰绰有余的4人桌子,认真摆放满食物后感觉还不怎么够用(汗啊!呵呵)。不过呢,分开炉的好处就是烧烤时不会时常被水溅到而容易焦黑。

老妈子大人很兴奋。拿了满桌的食物(什么都不放过),而且分量也不小。搞得我和弟弟们当晚肚子撑到极点,虽然已3翻4次提醒大人不要那拿这么多。最后我作女儿的还是头1次看见可爱的她吃得这么撑到不行。哈哈,身为女儿的我看到她老人家吃得这么拼,真是哭笑不得。

除了以上的料,还有炸料如炸鸡等供选,也不错吃的。
右上图是本小女花了不少牛油而烧烤出来的鱼肉、培根、鸡翼,所以牛油味十足,可惜1点都不好吃!(lol)因为弟弟把烧烤炉弄焦了,烧烤出来的食物都有小女不喜欢的焦黑力,好不健康啊!跟店家不好意思的要求换了烧烤炉1次,当时店家听到我们要换炉,有点错愕,好心帮我们换炉后,也温馨提醒说再次换炉的话,是会需要另加收费。当时我听了轮到我错愕!呵呵。心想难道其他人都不用换炉吗?看见邻桌的都很会烧烤似得,难道都不焦黑吗?不管了,宁愿油也不要黑。(胖了再说)

- 完 -
 。。。。。
 2 加 1 BBQ
Two Plus One BBQ
地址:2,Bercham Bistari 1,Medan Bercham Bistari,31400 Ipoh,Perak,Malaysia。
营业时间:傍晚 6 时 开始
电话:+ 605 5496681;+ 6016 526 4828
。。。。。

2018/4/5:前阵子经过该店面时已经没有在营业了,目前还不晓得是搬走了或结业了。待我查明后会再上来禀报。告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