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6

【心情写实】太阳的后裔 DescendantsOfTheSun(DOTS)태양 의 후예 - ‘碧波斯综合症’ 的缘由!



这篇原文找不回,不晓得是不是用IPad写的时候,不小心删除掉了。。。
啊,好伤心的说。明明抽空写部落已不容易了,好不容易写好了,PO上面书了,却不见了,我这时候的感觉真的难以形容的心疼啊。。。再写过也回不去当时的心情与感觉了。算了吧。

以下是在谷歌上仅能找回的 -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坚持不承认我是宋仲基迷,不过我却因为《太阳的后裔》第2集尾至第3集开头那里,得了‘碧波斯综合症’(Big Boss Syndorme)自此1发不可收拾,不得不。。。"

过去的让它过去,再次分享我脑中所记得的,想说的。。。

虽然该剧还未落幕,不过就觉得这次 ‘韩剧后综合症’ 将非同凡响的严重,lol。)

先来首当中我最喜欢的电视原声歌曲:

OST Part 6:K.Will(케이윌) - 说吧! 做什么?(말해!뭐해?)。
早在第1集播出的00:11:35分已注意到这轻快的旋律而爱上了。等了这么久时间才等到这首歌播出,真的是颈都快像长颈鹿的说。

守候这首歌完整播出前,就听着这个 - 前往希腊沈船湾音乐口哨歌 解等待之苦。

再来,就是这个 -
OST Part 2:CHEN(첸)EXO,Punch(펀치)– Everytime 。

个人喜欢较轻快的旋律;其实整套太阳的后裔电视原声曲子都喜欢,因为都不错,很好听。不过就以上2首特别是我的菜。

OST Part 4 :Gummy(거미) - You Are My Everything 。
   
OST Part 1:t 尹美莱(t 윤미래) - ALWAYS 。

以下这个也很不错。喜欢。嘻嘻。应该是为男2女2所制作的吧?

OST Part 5:Mad Clown(매드클라운),金娜英(김나영)- 再次将你(다시 너를)。

OST Part 3:다비치 DAVICHI-이 사랑(THIS LOVE)。

就这样分享了目前已播出的OST,真是太好听了。百听不厌啊!

接下来就看看我是怎么患上 ‘碧波斯综合症’ 的?都是那制服惹的祸!唉,就这样。。。一发不可自拔啊,救救我。lol。







有木有被电到?就是这里,我心情超澎湃的。lol。

啊。。。












好杀的造型啊!

很 cool ,走的姿势超帅,加上那墨镜(而且只是他1个人戴而已哦)和最重要的是那 - 军人制服!哇塞,我受不了了。在这之前不觉得他有迷人的想法即刻完全收回来。

不过呢,很可惜啊!。。。可惜的是,碧波斯眼里只有康牡妍医生而已!(唯有自个儿傻笑,我是想太多了,我知道,我认。呵呵)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