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6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京畿道加平郡 - 晨静树木园 - MorningCalmArboretum아침고요수목원 - 振奋人心的夜花灯园(简)篇。

.. .. .. 5色星光庭园展

这个 - 晨静树木园· 是冬季限定噢!
有看JYJ成员 - mickey朴有天 主演的《看见味道的少女》的你(妳)您,一定对他向女主角求婚那幕有深刻印象吧!



kyeolhon hae jeullae?
愿意嫁给我吗?
哇,用心型香水‘喷’出来的充满‘爱’的求婚字真的无敌,浪漫到极点!
就是这座桥!

其实越看就觉得越不像是在晨静呢!唔,我很可能是大摆乌龙了!也不打紧,因为这冬季限定的晨静夜花灯真的振奋我心。就当着是这里吧。。。

这个地方,好‘不’浪漫!
加上那求婚方式,真是超浪漫的说!韩剧怎么酱厉害,次次都有惊喜啊?我不晓得韩国oppa是不是都这么会对另1半耍浪漫,不过肯定的是韩国导演、编剧和剧组人员都很用心。不枉我连夜赶剧,煲窿剧。。呵呵。
去这个地方的路上遇上了小小插曲,差点儿就去不成了;去得成,也可能会因为上不到回城巴士而需高花费回首尔。不过现在想回去,真的心中非常感激在路上遇上的热心巴士司机阿株西和被说服的负责任司机后辈,不然就没有以下这么美的照片可看可拍了。


这天去了南怡岛后,本想说若时间允许或太多的话,就会顺路往小法国村去看1看,最后才到晨静树木园的。

个人没有特别想到因为《秘密花园》和《来自星星的你》而非常闻名的法国王子村去。虽然没有很超喜欢《星你》这套风靡全亚洲甚至是全球的韩剧;但却独爱看玄彬和河智苑的《秘密花园》,但这个却没有造成我很想到法国村1游的动力;反之就对《看见味道的少女》里头的‘晨静树木园’很感兴趣,而且还是这次‘冬韩旅’非去不可的景点。

怎知?在南怡岛找恋爱便当延迟了时间,再加上遇上周末假期人潮的关系,回程乘船时等了几轮船只后,所以就小耽误了行程。所以,最后放弃了法国村而选择直达‘晨静树木园’去。

在这么水泄不通的上山道路上,巴士这天行驶没多远就停顿好1下子再前进。
到达时间已是韩国时间kst晚间7时51分。也是离当日最后巴士回城时间(8时)只剩10分钟而已,庆幸的是遇上了好心不止下问的巴士司机阿株西,不然就没得去了。。。
买了门票后就开始奔驰似的半走带跑游花园,其实出乎我预料的当晚时间已近最后巴士时间,但是人潮还不少啊。或许大多数都是当地旅客的关系吧,所以都不束缚于公交时间而可尽兴畅游漂亮的花园。

说起这个,不竟羡慕起韩国人来。毕竟那里的1草1木,任何1个地点都有它独有的景点和特色哟!像是有走不尽、游不完的景点似的。虽然我已是第2次游韩国首尔和济州,但是却可以骄傲的说,没有1个景点是我重复过的呀。啊,说了这么多,最大因素该是韩风狂击我心扉啦,所以才对每个街道或食物感觉那么称心如意。我还是很想在短时间内再游这国度啊!几时可以如愿以偿啊?

一入门后就看到的画面,简直就美呆了。不过还真人山人海啊!不过都夜了,照片看不出来。



走进这个粉红?粉紫的长长大灯环里头,我的心简直是无法形容地雀跃,太浪漫了吧!

半走带跑的不忘按相机快门的同时,来到了以下图片这里,想说前方是卖什么关子,怎么朦朦蓝色1大片啊。。。

原来啊。。。

这1片简直蓝呆我了!在这里逗留了许久,才不舍的离开。。




过后就来到了好大只的白色衣服熊猫灯饰这里,遇上了3只圣诞铃鹿,

五色缤纷伞高高挂树上,

然后来到了以下这里。。。
啊,好神圣既浪漫的教堂门前。本想说和友人来张合照的,不过人潮不少,且又害怕错过最后班车而忍痛放弃,继续赶路。

过后又回到了蓝蓝1大片浪漫灯海那里,离远逐近的不忘按相机快门,为的是想把这1切画面牢牢紧紧的锁在大脑里。




不经不觉的就走到以下这里。

差点就忘了以下晨静树木园当中不可错过的景色之1啊!




除了美、漂亮、震撼,我已词穷到找不到任何字去形容这眼前的1切切。(本来我无论中英马来语文就不怎么好的嘛,呵呵!)



路经这1小片的玫瑰花灯‘湖’,心想:好像在哪里见过啊!特地跑回头去拍下来。后来才想起说原来是像首尔东大门那里的DDP玫瑰花灯海啊!

乱乱走了不1会儿,时间也不早,也刚好回到入口处。这桥好熟悉,应该是男主角朴有天在《看见味道的少女》里头向女主角浪漫用香水求婚拍摄地!(我应该没错。有的话,可千万要纠正我啊!lol。)

最后我带着沉重的心情,飞奔的步伐赶上那阿株西帮我争取回来的加班末巴士,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里。

当中与阿株西的有限韩文通话详情请点击这里。

回程时,看到了传说中的音乐楼梯阶呢!还以为只是个传说而已,lol。没想过它却真实的存在过。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