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食】霹雳 怡保 - 开始怡保 cafe hopping 啦 @ Food & Desire

这天新同事心血来潮想吃这家的食物,我刚巧得空应约,顺理成章的开始我回到怡保的其1项目 - cafe hopping。lol
这家餐馆,就在我爱
去吃的木莲日本餐馆附近。同排店的有da ohn da 韩食餐馆。(其实不瞒大家说,刚搬回来怡保头1天就上这家韩食馆了,可是却迟迟还没PO文。回来怡保生活后,比以前忙碌少许,因为急不来,所以就看姐的心情吧。:依然我行我素:如常跟着情绪做事,永远长不大。无它,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蛮喜欢它家墙上的简单布置。
餐牌也不错看,照片介绍设计精简。
友人说这家的食物都以蘑菇类为主,价钱虽然不菲,但食物都不错吃,有素质。听到蘑菇类,完全是我的菜,很期待。除此之外,这家的拿手汉堡肉是自制打出来的。点菜时的店家还说味道独特且肉汁特别多。我听了,超期待的。
soup of the day,rm14。90。
和2位同事同享用了这个蘑菇汤 - 很浓且很足料。蘑菇味十足。喜欢。和自家煮的有得比,终于在外头吃到了这个心目中的足料蘑菇汤,满足。lol。
 swiss mushroom burger,rm25。90。
同事芬叫的。上桌的时候,感觉卖相不很好,哈哈,你看,上面1大片黑黑的蘑菇泥。但是,味道却是不错的噢。很多时候'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是对的。
naked burger,rm23.。90。
我的裸汉堡。呵呵。意思是只有料而不含面包的汉堡。个人都尽量少用晚餐,且不怎么爱吃碳水化合物食品,如饭、面包类啦,所以这个正合我意,省略了那面包,让我少点负担的尽情享用主食。看到上层的蘑菇,心里头的雀跃不禁涌了上来。哟呼。。可以开动了!肉汁果然不错,是我喜欢的质感和味道。

另1同事薇点了鸡肉汉堡,可惜我找不到照片,可能是大家做了1天的工,太累太饿而匆匆拍照就不忙的开动而忘了拍吧。不要紧,我肯定会再去,到时再补拍,lol。

题外话,回到怡保工作以后,工作量不但大大增加;人事也随着大机构的因素而变得复杂 - 明明大家都是在同1个部门做事,却起了不必要且多余的分歧,搞得本来不轻的工作量变得更重更大,真不应该;再来,原本熟悉不过的团队已散,已回不到过去的我,唯有重新适应。不简单!

真心希望:每个人能将心比心的做好每件事,这样世界或许会简单点,融合点,美丽些。

- 完 -

。。。。。
地址:18,Jalan Medan Ipoh 1D,Medan Ipoh Bistari,31400 Ipoh,Perak,Malaysia。
营业时间:忘了问。有机会再来补上。
电话:+6012 502 554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