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 2017

【食】霹雳 怡保 - 我爱lok lok 之 超大siham 于 霸罗渌渌 Paloh Lok Lok

喜欢怡保的原因没不胜数!其中之1是美食 - 不会输我曾经心爱的槟城哦!而且又健康。。。呵呵。以下除外。哈哈。
上1篇提到 Six And A Half 咖啡馆这么早就关门,害我和友人都还没来得及用晚餐,喝完饮料离开后就顺道过去对面这家去。不过这时从楼上走下来,雨还没停,还好雨下得不大,所以就似走带跑的过对面去。
(天色是不会骗人的。上1篇提到我等饮料的当儿无聊往天空外望了许久,发现远处天色阴暗,过后就在还未离开咖啡馆前就下毛毛雨了。)
这个也是在上次的‘落网之鱼’。没想到这次会在同1天1‘处’2鸟,补回上次的落空。
loklok也是我的大爱。(贪吃婆真的是,无样不欢!没眼睇。)
这里的串食和外面街边站着吃的lok lok 1样样。
酱料除了熟悉的花生沙爹酱(若嫌花生不够,还可以添加不骝!)、甜酱和辣酱,辣酱还有酸辣、咸辣和大辣(老板说这个是lenggong出名的大辣酱呢)。
除了串食,还有各样面食供选。

另外,这里还有完整的大虾和大苏东哦!
这里就像外头街边吃loklok1样样,选好1串串后,站着lok,而这里多了个选择,就是坐着吃。如果不习惯公司炉lok着吃的话,在这里可以开私人炉哦!
就像我和友人酱啦!
还有咖哩鱼蛋和卤猪头皮。
噔噔!加料花生沙爹酱。选了条不小的苏东。够鲜且够嚼。
最爱他家siham。是我吃过前所未有的大大颗。
特地叫朋友比这个post,显出煮熟的siham还是很大粒。啊,大爱!很满足。
友人选得对!还好我们开私人炉坐着吃,才能吃面食。感觉很像在打边炉,呵呵。看见我们吃面,安哥还建议我们加点卤肉酱(他家卤味很够,很好吃),1开始我们拒绝了,但是由于汤头不够甜,最后我还是加了点点酱,好好吃。
吃下选下拿下,两个女生拿了这么多串!啊,有够力。吃得我够滋味,也很感罪恶。毕竟人家最近职场活动量少了很多,在努力减食量中。呜呜!可是1进到这家lok lok,尤其是看到那超大粒siham,我真的完全停不下来啦。(打面)

忘了报上价钱表:最便宜1串rm1,然后有rm1。20,rm1。50,没记错最高价是rm1。80。

- 完 -
。。。。。
霸罗渌渌 Paloh Lok Lok
地址:10,Pusat Perdagangan Canning 3,31400 Ipoh,Perak,Malaysia。
营业时间:礼拜2 至 5 - 下午 4 时 至 晚间 11 时;礼拜6 和 日(还有公共假期) - 中午 12 时 至 晚间 11 时。休 星期1。
电话:+6012 - 512 6030;+6012 - 507 6806。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