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 2017

【食】霹雳 怡保 - 蚱蜢(’又‘)跳(啦) 咖啡馆 于 6 又 2 分 1 咖啡馆 cafe hopping, again @ 6 1/2 coffee.eatery.roastery.

这天亲姑坚持要外出但坏坏的她如常没决定到哪儿去,总是叫我‘话事’,我偏偏总是乖乖听话就范,所以就来了这里,因为要继续我的蚱蜢跳咖啡馆(cafe hopping),呵呵。
而且上回午餐来到时却没有开,真的‘无缘+无言’。终于选择这天来到了,看到营业时间就感炸到,才开到傍晚6时半而已叻!怎么这么早?现在回想,也难怪咖啡馆店名叫‘6 又 2 分 1’了。
放工过去已是时间下午5时半了,厨房已打烊,那我们只能边喝饮料边想要上哪儿用晚餐。

咖啡馆是在楼上1楼的。需步行楼梯上去。若带有老人家或行动不便者就不适合了。

打开门口进去就听到正播放出名的韩剧‘鬼怪’歌曲,让我顿时有感进了韩国咖啡馆,很有feel的样子,看什么都心情好,应该就这样喜欢它的餐厅摆设格调,哈哈,呱。
是不是不赖?没说错的。呵呵。
1进去庆幸没什么顾客如愿坐到靠大大玻璃窗户的沙发处去。这里是先到柜台点了付费后,店员会再把食物饮料送上。

 不喝咖啡的我选择不多,点了粉红豹(Pink Panther)由甜菜蜜糖和奶弄成的饮料。
看下拍下看下,发觉再过阵子可能要下雨啦。
等着饮料的当儿,除了玩自拍(我是超喜欢大大玻璃窗户的)就是欣赏这外面的景色。虽然这里不是靠山或海,唯有看天色,lol。

Pink Panther(粉红豹),rm11。50。
味道就很甜菜+奶。
这就是我的饮料!很粉红!
其实点饮料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冷饮来的,所以服务生端上的时候,我是有些错愕,但我没表露出来,因为心想:喝热的也好,反正冷饮对女生不好,加上这是拉花的饮料呢!我好欢喜。基于不能喝咖啡,就唯有羡慕!羡慕什么?就是能期待待会端上的咖啡会有什么惊喜 - 什么拉花?
由于不(能)喝咖啡期待拉花,所以我很珍惜每次喝到的无咖啡因拉花饮料。总是拍了又拍,没完没了。
好了,店家要打烊了而我也想到下个用餐地点了。呵呵。

。。。。。
Six And A Half Cafe
地址:5A,Pusat Perdagangan Canning 2,31400 Ipoh,Perak,Malaysia。
营业时间:早上 9 时 至 傍晚 6 时 30 分
休 星期 4。
电话:+605 - 5492399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