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17

【食】槟城 威南 新帮安拔 - 蚱蜢跳 咖啡馆 于 #ashtag 90s Cafe + 心情写实

和玲上个月在怡保小聚时,提起了旧址新帮开了家咖啡馆,多了个好去处。(多希望来日彼此有多点类似课程到对方州属去,好让我们有多点时间欢聚。)

就是这个!#(Hash)tag 90后 咖啡馆。(啊!90后。是我是我,正中下怀,呵呵。)
开在新帮安拔珍珠城警察局同排,感觉好安全哦!
打开门里头装潢简单干净,感觉店面不太大,但是桌椅沙发不少,摆设不太拥挤且刚刚好,还舒服。
还有这么1个4方角落,感觉特别。(上图左)
他叫了套餐,不要那咖啡,加了点钱换了这壶玫瑰花茶。
玻璃茶壶是狐狸子标题。虽然没很喜欢这狐狸子图片,但是这个的隔渣不像我家的(不锈钢),我可是找了类似的很久了的说。
上图左:忘了点这个蜜瓜?饮?布丁?1进门后经过时,想说要点的,却忘了。唯有等下1次了。
左图:Scramble Egg Croissant,rm13。90。是新的餐牌。卖相和味道如图,没很吸引。我没有很喜欢。那蛋味道有点怪,或许是放太多牛油了,接受不来。他还好。
右图:他点的 Spicy Bit Chicken Rice,rm11。90。是配蓝花饭哦!鸡肉腌制的很不错,吃起来开胃又香,卖相和味道都意外的赞哦!我喜欢,他竟然也出奇的说不错。再配上那碗东炎汤,很好下饭呢!。
Rose Vanilla,rm6。在这样的环境下用餐,很自然的想用花茶,呵呵。

- 完 -

这次到了新的部门工作,深深体会到1个新理念。。。原来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是有道理的。以前的从前的以前,有时会不解,为什么没让我认识这个,人人都说他(她)好,或什么什么的,为什么我又不认识的?或认识但没机会深交或共事?多年以后的这个时候,经过某些不愉快的事情终于让我明白:今天的你是因为1路上认识的人塑造的,所以就要感谢1路上来对你好,或不好,甚至折磨过你的。
其实早就明白这个,不过就在这句话后再加上这句-那些你渴望遇到,或者希望渐熟的,总是没成事,或到今天都还没如愿的,其实背后都隐藏着不为你知的好意!好的话就是是机会还未成熟,缘分不够;不好的话,就是因为你们性格合不来,就算认识,也不很熟,严重的话,甚至会互相生厌。所以凡事都不可强求,要随缘。
在这方面,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安分守己,做好自己本分,该来的终会来,不来的你朝思暮想,它也未必到,得到的话,也不可高兴的太早,因为可能呆不久,亦或者有反效果也不定。

(以上论点直属友谊或同事之间哦!这道理不概括男女之间的缘分哦!在这方面,我深信,如果遇到对的人,幸福还是需要自己争取的。当然,大前提是对方仍然单身,决不当第3或4者。还有就是,若尽了最大的努力还是不能的话,就要知道知难而退,绝不强求。)

。。。。。

地址:5,Lorong 1/SS2,Bandar Tasek Mutiara,14120 Simpang Ampat,Penang,Malaysia。
营业时间:中午 12 时 至 晚上 11 时,休 礼拜 4。
电话:+6012 - 508 8995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