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17

【食】霹雳 怡保 - 我爱叻莎 之 ONA 叻莎 laksa(不藏私分享)蚱蜢跳 咖啡馆 于 Take A Break VIP Longue 欢乐茶馆

我很爱吃叻莎(laksa),槟岛叻莎是我百食不厌的,这个怡保 ONA laksa也是我大爱的。这 ONA 叻莎味道、卖相 和 用料 是 完完全全 别于大家都晓得的叻莎哦!如图下。
ONA 叻莎,这家Take A Break必点的!
我称它 - 白色叻莎。

这里的摆设前前后后有别的哦。店家会随着时代跟进,更换主题。。。(呵呵,如果你信的话,真对不起,是我小夸了啦,哈哈哈。它的装潢如1,没换,换的只是摆设而已啦,为的是能腾出更为宽敞,让顾客们感到更舒适的休闲空间。(这个是我随口说的,自己自作多情想的,lol。。。
这ONA 叻莎卖相和平日的叻莎除了颜色外,乍看是没有不同;但是用的食材别于我们平常常吃到的传统叻莎,所以味道有不1样。如果平时你因为对鱼肉过敏而不能吃叻莎,那么这个你绝对能用,没问题,因为它家ONA 叻莎不配鱼肉煮的,而是用 ------> 鸡肉哦。若你是对鸡肉过敏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不过呢,吃起来是很难发觉,吃了几次后直到店家提起我才恍然大悟;如果嫌它乏味,可以要求它家独创青色辣椒酱,加点点就够了,不要贪心加多多哦,不然后果可要自负,除非你像我(很能吃辣)(其实我还好而已啦,是喜欢向高难度挑战,但是不知是否挑战多了,吃出‘痔疮’来了;所以平常也不敢乱吃太辣了)。
这个也是我喜欢的 - 辣鸡面。这个也是大推给很能吃辣的你。不能吃辣的话,千万别点这个,你是会后悔的。
我超喜欢喝鳄梨果(牛油果)冰沙。其实追根究底,让我认识牛油果就是这咖啡馆。这是我逢到必点的饮料,味道淡淡的,有点奶味加上那牛油果香,是个完美组合。

它家烘培也是我爱的。曾经放过后嘴馋想吃甜品的话就2话不说驱车到这里为的是蛋糕。(可惜现在它营业时间更改了,5点就打烊,话说回头已经很久没尝它家糕点了呐,唔)
有柠檬芝士蛋糕,随季节性的蛋糕有 - 尖不辣芝士蛋糕和榴莲芝士蛋糕,都是我爱吃的。不爱吃芝士蛋糕,它家也有奶油蛋糕供选,同样的也有那季节性的尖不辣蛋糕和榴莲蛋糕,超香,用料足,好味道,价钱也公道。
这个Roasted chicken potato spaghetti 鸡肉马铃薯泥意大利面, 也是我经常点的。是道既简单又美味的1餐。
从小我是个喜欢热闹(享受那1大班家人朋友们相聚,吵吵闹闹,此起彼落的欢乐声),深怕寂寞的人;长大后,深知人有时也需要1个人静下来,享受那个人的独处时光,点1杯你爱的饮料,喜欢的糕点或西饼,加上1本书,就可以过个有意义的下午茶时刻啦。呵呵(其实我不是读书之人,这么优雅的渡过下午茶欢乐时光,是我自小很爱想像的美景,我可还没真正实践过。。。因为那‘书’现在已被手机取代了,哈哈哈)

- 完 -
。。。。。
Take A Break VIP Longue 欢乐茶馆
地址:16,Tingkat Taman Ipoh 11,Ipoh Garden South,31400 Ipoh,Perak,Malaysia。
营业时间:上午 11 时 至 傍晚 6 时(休礼拜1)
电话:+6012 - 515 897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