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17

【食】吉隆坡 双威 - 有间面馆 Go Noodle House + 心情写实

这次到吉隆坡多半是为了探望安人
老爷。他们自新年到姑姑家后,因为跟上了某些疗程而少回家乡安顺了,所以呢这次到吉隆坡目的跟往日很不1样哦!行程都很不1样。往日到城市,从早出到晚,不是逛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就是1U,再来就是Pavillion,不然就到新的购物广场去(现在那里越来越多购物广场了,要在1次短短的3天2夜里逛完,真的是不可能。P/S:我可是百分百的女生哟!超会逛的!呵呵。也买‘不多’的,哈哈)这次少安排到外‘游荡’,大部分时间都是陪家人(我可是贴心啊!呵呵)。

这天随姑姑姑爷们带着3老(还有姑姑的家婆)到双威广场‘有间面馆’用中午餐。姑姑大力推荐它家的幼面,够Q又爽口,果然没介绍错,而且选了我爱的‘哦啦啦喔啦啦’(OLalaooolala)加鱼滑,真的够滋味。啦啦不少颗,鱼滑也蛮大块的,面的份量也不小呢!重要的是价钱适中,算得上是实惠!真的大大推!

可惜的是怡保还没有有分行,不然如果离工作地方临近的话,将会是1个午餐的好去处。

- 完-

xxxxx
最近工作好忙哦。
最怕上的课程终于来到,除了那事不相关的部分课程,powerpoint呈现和那恼人的考试外,其实大致上还不错的。不单止可以学习新的知识,亦可以自行安排时间和工作,只要在1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的话,也有课余时间做作业(是的,这课程是需要交作业的),还认识了个不错的男同事。(在这个时代,做我这行的还有这么1个有自知之明,态度不错,挺认真的1位男性同事,我真的感安慰。但愿他日依然如今出淤泥而不染,好好干1翻事业。)
不过通过这次的课程,我察觉到人老了,真的很多时候都力不从心(再次体会到老爸想当年的‘认老学’了)。年轻的时候总是觉得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毕竟老师是这么教的嘛)。当年我心想:什么老不老,做到与否视乎于有没有心去做而已。
人老了,记忆力衰退是很正常,正常到自如的发生在我身上是小事1桩,问题是那恼人的试卷题答案大部分是需要靠记背的,真讨厌!或许没花太多时间,或许记忆力真的大大减退,或许惰性依旧,那1字1句真的不容易背上,很难上脑!所以呢,我答应自己不再上类似的课程,也奉劝要收子弟的大大们,千万不要收年长的前辈们了。工作日子不浅的人们(我)已没有想当年的斗心、魄力和意志去拼了(或许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缘故,也不定,哈哈),课程成绩和面子对我来说不再如是重要,反而这次会尽力去做的缘由是因为那份友谊(是的,办课程的是个很用心教人的朋友-晶)。为了不辜负她和1班落力帮忙,从旁辅助的朋友-仪、凤和琪),我算尽了不小的力气去做,总算安全过关,没负众望。(真是谢天谢地啊!毕业了,但愿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把所学到的继续造福人群啊)
再来提到的是这时候不只忙工作,也忙着玩(难得放工转身和大伙儿吃大餐去),好开心。因为这样的放工后相聚相会吃1餐真的非常的难得,还是到附近闻名的地方去吃河鲜呢,是我期盼已久的,好开心(有时间会分享这个)。
还有唱K(卡拉OK),还是用竖立麦克风,好像在开音乐会那样,是第1次,也很喜欢。
忙碌的2个星期有着开心的事,很感恩。但也有突发的坏消息。也是和‘认老学’有关。要好亲姑的好好父亲在打羽球时暴毙,就这样离开了这个世界。友人父亲既无烟酒,没病痛且有良好的生活作息,但或许过于沉浸在激烈的羽毛球事上而因为心脏负荷不来而就这样停顿永别了亲爱的家人朋友。在这件事上领略到,




感恩。阿门。
xx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